[玩食] 高雄鳳山|2021 再訪 STAGE 5

 ※Stage 5
 地址:830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一號3樓
 電話:07-7193623
 用餐時間:2021/02
 可刷卡消費

Stage 5 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更新菜色,因為主菜大部分都吃過了,所以特別挑午餐時段來單點些沒吃過的菜,順便點了最近他們推出的單杯葡萄酒來搭。*喝酒請勿開車*



吉拉朵生蠔/佛手柑泥/發酵芹菜頭 $295
鮮美的法國生蠔搭配主廚特調的醬料,吃起來除了生蠔的鮮味外,更增添了清爽的感覺。因為有搭配其他的風味,生蠔本身的味道就不那麼明顯了,我覺得很適合不敢吃生蠔的人嘗試看看。


澎湖珠螺/花菜干/鮮蚵奶油/馬蜂橙 $190
將各種食材以墨魚米餅盛裝,一口咬下,珠螺脆脆的口感很有趣,所有食材的風味在口中融合為一體,蠻好吃的。


東寶黑豬腳/北港花生/綜合莓果/芥末 $220
原本想像會是一小塊豬腳搭配各種材料,結果上菜是一顆顆金黃色的小球,非常可愛。將所有的材料濃縮在一個小球裡拿去炸,外表金黃酥脆,吃起來很有趣。是好吃的,但如果不特別講,我可能猜不出這是什麼~除了食物本身以外,我很喜歡這道料理的呈現方式,覺得很有森林感。


香炒當令海鮮/紅心芭樂/綜合生菜/檸檬油醋 $380
海鮮都很新鮮,搭配清爽的油醋沙拉很美味,下次會想點點看雞肉沙拉。


祕魯式生醃干貝/優格/屏東香水檸檬/漬黃瓜 $320
將生食大干貝片開,搭配優格和檸檬、漬黃瓜及海葡萄,吃起來非常清爽。先前在麥卡倫餐酒會有吃過這道,因為很喜歡,所以再點一次。


櫻桃鴨肝醬/龍眼乾/堅果/炭烤香草麵包 $290
這道是我的愛,幾乎每次都會點,煙燻風味搭配鴨肝醬與龍眼乾,非常下酒。
※喝酒請勿開車 ※未成年請勿飲酒 ※飲酒過量有害健康


稻燻玉里櫻桃鴨胸/蓮藕/鴨肉澄清湯 $290
上次來喝過鴨肉澄清湯,因為很喜歡所以再點一次,這道湯品除了好喝,畫龍點睛處是小小的白色當歸花,喝下去會有種驚喜感。這次搭配的蔬菜是蓮藕,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上次搭配的菱角,菱角本身獨特脆甜的滋味更勝一籌。

整體來說 Stage 5 的餐、酒及服務我都覺得很棒,這次的用餐體驗也讓人很滿意。
期待下次再換菜單~

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