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高雄鼓山|京悅軒中餐廳 @ 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

 ※京悅軒中餐廳
 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
 電話:07-5539005
 用餐時間:2023/04
 可刷卡消費


除了日料和法餐外,我們家也很喜歡港點。平常口袋名單有:悅品和鴨點棧。聽長輩推薦名人坊也不錯,便撥空前往用餐,但高雄漢來名人坊的表現令人失望,於是開始尋覓高雄厲害的港點~看到京悅軒的網路評價還不錯,所以找時間來吃吃看。



照慣例選了普洱茶,茶資 $50/人。
(不知為何,名人坊沒辦法選茶?)

招待前菜-1:毛豆,中規中矩還不錯。

招待前菜-2:百香青木瓜,很常見的小菜、可以想像的滋味。

招待前菜-3:梅釀番茄,酸爽開胃很好吃。

時日老火湯:黑蒜山藥雞湯。湯頭溫潤清甜還不錯,但是雞肉有點柴。

濃湯三鮮湯,先喝一口湯,滾燙的濃湯滋味豐富極了!搭配碗中鮮甜的三種海鮮(干貝、蝦子、魚),每款都好吃。再配上蘆筍與香菇,更添口感與滋味的層次。我願意為了這碗湯回訪~

鴻運乳豬雙拼烤鴨,乳豬皮脆肉嫩但稍嫌油膩,烤鴨雖好吃但略為平凡,但花生還蠻好吃的(笑)。


蘿蔔糕吃得到整塊蘿蔔,但糕體過於扎實,不是我喜歡的港式蘿蔔糕。

酥皮叉燒包,外皮很有台式菠蘿麵包的感覺,烤色不太討喜,但吃來還可以。其中一顆打包帶回家,回烤至表面金黃,吃起來更加酥脆。

魚卵鮮燒賣,還不錯!我可能只適合吃這種普通的燒賣,名人坊的鮑魚燒賣我吃不懂~

蝦餃皇,內餡飽滿調味好吃,但可惜皮太厚了。

豉汁蒸排骨,入味軟嫩好吃,下次還會點。

XO醬鳳爪,這道調味不合胃口,我吃了一口就跳過。

整體來說,京悅軒的港點中規中矩,但是菜色非常豐富,而且三鮮湯很好喝。所以下次應該會再找個時間回訪,嘗試看看其他餐點。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