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高雄三民|完全預約制~Goon’s Bistro 印度美食餐酒館

 ※Goon’s Bistro 印度美食餐酒館
 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長明街4號
 用餐時間:2022/11

年底比較多假,趁休假比較有空時,把口袋名單約一約吃起來。一開始是想找「餐酒館」,莫名其妙就找到 Goon's Bistro,看評價還不錯,就前往嘗鮮!Goon's Bistro 是完全預約制的餐廳,想用餐的話需要到 FB 進行預約。店內座位很少但不會擁擠,整體感覺很溫馨。



Goon’s Bistro 有提供無菜單料理,也有提供單點菜色,可依個人喜好自行選擇,每人低消 $400 。


前菜菜單


主菜菜單,飯或烤餅要另外點喔!


烤餅的口味非常多,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。


飲料菜單



闆娘招待的脆餅,看起來其貌不揚好像很清淡似的,但咬了一口發現又薄又脆,而且鹹鹹香香的很涮嘴!


坦都烤肉雙人組合 Assorted Tandoori $350
下圖由左至右分別是:烤雞腿肉、烤蝦、烤雞肉串,搭配生菜沙拉。裡面我最喜歡烤雞肉串,口感Q彈多汁、香味十足。一旁的生菜沙拉也好吃,不是敷衍的那種(笑)。


羊腱肉咖哩 (大辣) Mutto $330
第一口先吃羊肉,燉的軟嫩、卻不軟爛。咖哩香料層次堆疊十分豐富,加上辣度更添迷人滋味。這裡的大辣差不多等於外面餐館的中辣,愛吃辣的人絕對要點大辣來吃!雖然這裡的咖哩是屬於濃郁的那種類型,但吃多卻不覺得膩,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忍不住把整碗都吃光,連碗底最後一滴醬汁都不放過!(寫到這裡、又忍不住去訂位回訪了)


香蒜烤餅 Garlic Naan $80
我們選了香蒜烤餅來搭配羊肉咖哩,現烤的烤餅香氣和口感都很棒,尤其大蒜淡淡的香氣,搭配咖哩一起享用更是完美。下次想要嘗試看看起司烤餅!


印度香料鮮奶茶 Masala Chai $90
這間店除了餐點美味以外,連奶茶都好好喝!現煮的無糖鮮奶茶也是濃郁又香氣十足,一旁會附上手炒黑糖,可以自行調整甜度,非常貼心。

整體來說 Goon’s Bistro 從前菜、主餐到飲品都很完美~絕對會再回訪!但如果能加個甜點菜單就更棒了(笑)。 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