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2012 韓國 楓情首爾秋日遊 Day4 南山纜車 南山公園 N首爾塔 泰迪熊博物館



第四天的重頭戲就是N首爾塔了~~~ 
吃完不太合胃口的百濟蔘雞湯後 
我們就從明洞步行前往南山纜車 (電梯) 的入口處...
當天因為是周末的關係 除了觀光客外 還有許多當地居民也要前往N首爾塔...
電梯所在處有一個和平鴿的雕像
排了大約40~60分鐘後 終於搭到電梯了...
其實排隊的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但是電梯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~~~
再加上一台電梯承載的人數只能15~20個人左右 所以排了好久...
電梯的開放時間是早上九點到晚上十一點喔

坐電梯上來後 就開始排隊準備買纜車票了
一樣是滿~~~滿~~~的人
排了好幾個拐彎後終於看到售票處了...
接著繼續排隊....
終於到了纜車搭乘處...

搭乘纜車上山後會再爬一小段樓梯... 但沿途風景還不錯~~~
感覺沒有走很久...

走一走還停下來買了瓶蘋果蘇打~~~ 還蠻好喝的


南山公園還蠻大的... 想要走步道上山也是可以!!!

N首爾塔
假日許多家長都帶小朋友上山來玩~~~ 感覺很不錯


這隻熊是N首爾塔的愛情觀光大使~~~
排隊坐電梯上觀景台的時候 裡面會有影片介紹喔~ 很可愛!!!
先來參觀一下愛情鎖~~~ 真的是密密麻麻的好可怕好甜蜜 XD
我們決定先吃點甜點再去逛~~~
明明旁邊就有cold stone 阿鵝說要吃台灣吃不到的...
所以走進一間美式餐廳裡 點了份草莓霜淇淋 KRW5000 (約NTD150)
長得好歪............. 而且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XD
坐在涼亭裡吃冰 東張西望居然發現一隻小橘貓 >////////<
好好好可愛啊!!!!!!!!!!!!!!!
拍了幾張照片後 他就跑走了 QQ
但是能讓我在路邊拍到貓~ 感覺就很滿足了呢

路旁有許多開得很美的花~~~

室外逛得差不多了~ 就準備進室內囉~~~
本來只想上觀景台的... 但都來了 後來還是買了含泰迪熊博物館的套票
泰迪熊博物館有分兩個區域... 
再逛得時候覺得  阿~ 就這樣喔~~~
但現在看照片 覺得是個還不錯的回憶呢 ^^

我喜歡這個場景

還有做泡菜~~~

第一區逛完要去第二區的中間 會經過販售各種紀念品的商店...

有賣明信片和文具之類的... 不小心很容易手滑!!!
(還好沒買... 因為本來想說這次到首爾都沒買到紀念品... 差點買了 XD)

接著進到第二區~ 也就是現代社會
車子居然是賓士的... XD

逛完了泰迪熊之後 我們就排隊準備去搭上觀景台的快速電梯囉~~~
有看到那隻熊嗎... 他在跳"騎馬舞"喔

搭電梯時 頭頂會有朝向外太空飛奔的動畫...
到達的時候會有很美的N首爾塔照片
到達觀景台了~~~
今天天氣不佳... 視野好像不太好
我好像對這隻熊的興趣比較高...
風景看來看去好像都一樣阿 XDDDDD
這裡也可以寄明信片喔!!!

逛一逛之後 等不及黃昏和夜景就離開了...
這裡除了愛情鎖 還有愛情磚... (那個水鑽黏得音符好閃亮!!!)
排隊準備搭乘下樓電梯時 會經過一家咖啡店... 和這個愛情許願池
現場布置得很漂亮~~~ (但我相機拍起來過暗了 QQ)
可以買愛情幣來投唷~~~ 我看了一下 發現這個愛情幣也太可愛了吧!!!
於是就問店員是否能買了之後帶走 (就是不要丟愛情許願池)
他說可以耶~~~ 而且還能讓我選色!!!!!
總共有紅色 水藍 草綠三種顏色... 本來有粉色的 但我去的時候說缺貨
挑了很久... 最後挑了顯眼的紅色!!!
這樣一枚愛情幣售價 KRW500 (約NTD15)
真的很可愛~~~ 有愛心 又有SEOUL的標示...

我打算拿來當鑰匙圈的裝飾~~~
意外的買到了首爾的紀念品 而且感覺CP值超高阿!!!

買完準備離開了~~~ 電梯到達地面也是會出現圖案喔~~~


我們又到室外逛逛~~~

這隻熊真的好可愛啊 >///<
圖中的情人椅中間是凹陷的... 一定要緊密得坐在一起啦...
沒多久太陽就下山了....

我們準備搭纜車下山~~~ 下山速度快很多... 一下子就排到了



下纜車後 我們懶得再排電梯... 就用走得下去~~~
其實走樓梯也蠻快的... 而且沿途景色也不錯
在某個拐彎遇到了這個小教堂...
下山後回頭一看 發現首爾塔已經點燈了~~~ 拍張照做個紀念囉

有時候當下覺得很無聊或是不有趣的事
過了一陣子後回頭想想會發現都是美好的回憶 :)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