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Ours 森林好朋友 v4全包組

Ours 森林好朋友 https://booth.ours.tw/

之前在漢克的FB看到羽毛作品時就很想買~ 終於等到販賣了!
之前v2, v3秒殺的狀況, 這次晚上早早就在電腦前等待開賣... 
結果就在我選完要買的商品, 按下一步時網頁居然當掉...
心裡想...阿...果然搶不到, 
但還是趕快再開一個瀏覽器視窗, 跟著訂購程序點阿點的... 
居然被我買到了!!! 超開心的~~~~~~~

今天終於收到包裹了, 先來張集合照~~~




從羽毛款開始分享
紙膠帶v4 - E. 漢克 - 羽毛
柔軟細緻的羽毛一直是大自然的夢幻象徵,
一起來把青鳥的羽毛帶回家吧
Made in JAPAN
日本丸天產業株式會社承製
和紙紙膠帶
20mm X 10M
NT$ 150

實品貼起來的樣子~~~ 超美!!!

接著是紳士貓

紙膠帶v4 - A. 庫巴 紳士貓
讓狗狗囂張(?)這麼久,這次第四款紙膠帶輪到貓咪當主角啦!
動作優雅,敏銳纖細的貓咪們,不覺得很適合紳士風格嗎 :p
這次除了貓咪們,也嘗試畫了各種配件做搭配,算是給自己的一點挑戰!希望大家會喜歡!
Made in JAPAN
日本丸天產業株式會社承製
和紙紙膠帶
20mm X 10M
NT$ 150
這卷也超可愛的阿~~~


接著是有點日本風的食器
紙膠帶v4 - F. 漢克 - 食器
一直很想嘗試這種樸實簡單的線條,
於是把我喜歡的生活道具用色鉛筆畫出來,
配合水彩淡淡的上色。
如果生活也這麼簡單愉快就好了,對吧?
Made in JAPAN
日本丸天產業株式會社承製
和紙紙膠帶
20mm X 10M
NT$ 150

這卷也很美~~~


然後是彈珠~~~
 紙膠帶v4 - B. 吉 - 彈珠
彈珠是提起小時候總會有的一樣東西
看著看著就想縮小進去那個閃亮晶透的世界裡
凝縮的宇宙都在裡面了
最喜歡把彈珠一顆一顆都排好
再輕輕彈開
滾動的軌跡很美麗
試著呈現那樣的感覺。
Made in JAPAN
日本丸天產業株式會社承製
和紙紙膠帶
20mm X 10M
NT$ 150

 這捲還是很美~~~ 像泡泡一樣輕柔的配色


然後是美味的蛋糕捲
紙膠帶v4 - F. 漢克 - 蛋糕2
蛋糕一代是方方的蛋糕,
接下來當然是圓滾滾的蛋糕捲啦!
夾著好多好多的餡料和新鮮奶油,
一口蓬鬆的感覺是最開心的啦!
Made in JAPAN
日本丸天產業株式會社承製 和紙紙膠帶
20mm X 10M
NT$ 150

漢克的蛋糕和甜點組我都蒐集到了呢!


再來是兒童餐
鄧小熊 - 兒童餐
肚子餓了吃什麼好呢?
小時候最愛吃的就是漢堡跟炸雞,還有美味的三明治。
把這樣的信念放進這次紙膠帶裡面,平常紀錄手帳貼著使用也很適合呢
希望大家喜歡這款「兒童餐」
Made in JAPAN
日本丸天產業株式會社承製
和紙紙膠帶
20mm X 10M
NT$ 150


這張顏色有點跑掉... 實品是很輕柔的配色唷!


全包組最後一個和大家分享的是我最愛的水母

也是目前v4唯一完售的款式...我也找不到說明文字...
大家就看圖吧~~~

紙膠帶v4 - B. 吉 - 水母 $190




我很喜歡在海生館看水母~ 超美的!!!

包裹內還有附上小卡和一份兒童餐圖樣的貼紙~~~



這次的每款都好美~~~ 好開心有搶到! 實在太幸運了!
如果沒有買到的也沒關係, 接下來會採預購接單製~~~
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





接著是順便一起買的兩捲~~~
一卷是水彩風景...另一卷是橡實

Hank - 水彩風景
畫多了水彩,很想玩玩看比較抽象一點、隨性一點的畫法。
於是用了色鉛筆描繪了星辰、礦石、還有流水等等大自然的元素...。
然後用喜歡的顏色渲染了一整片...
這,就是我從水彩裡窺探到的美麗風景。
NT$ 150



我照片有點色差... 但他貼起來的效果很好~~~


鄧小熊 - 橡實
小熊在森林裡遇見了松鼠先生,
松鼠先生把橡實好朋友介紹給小熊,
大家一起歡樂的在森林裡跳起慶典舞,
準備迎接秋季到來。
有一天在夢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橡實,
醒來後就立刻用色鉛筆記錄下來,
也許這也是提醒了我季節替換的時候即將到來。
NT$ 150

可愛的小熊和各種橡果~~~ 


 最後是高雄簡天才師傅開的LA ONE烘培坊所使用的紙膠帶~~~ 我覺得很美, 跟大家分享 :)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