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2014 秋日國慶東京遊 生蠔專賣店~牡蠣生活家族 (惠比壽店) YEBISU OYSTER BAR


*エビスオイスターバー 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店(YEBISU OYSTER BAR)
 網站:http://tyu.co.jp/
 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4-20-4 恵比寿ガーデンプレイスグラススクエアB1
 電話:03-5447-1870
 營業時間:午餐 晚餐
 信用卡:可
 用餐時間:2014/10

下午逛完mt ex 池袋展後先回飯店放東西和寫明信片...
接著就搭車前往惠比壽用晚餐~~~ 上次來惠比壽時是白天, 這次換看看晚上的惠比壽~~~
這間店是從台灣就開始期待的生蠔(牡蠣)專賣店 YEBISU OYSTER BAR
這間店在 tabelog上的評分是3.32

這裡算是酒吧, 不是餐廳~~~
所以找個自己喜歡的位子入座, 再去點餐結帳~~~ 之後就等待餐點上桌


料理很多樣化, 除了生蠔外, 還有各式各樣的牡蠣料理可以選擇!!!


酒類選擇也很多, 比較有特色的當然是在地的惠比壽生啤酒~~~ 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琥珀 エビス 700円  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旬の国産真牡蠣6個 2490円
總共有兩種牡蠣, 左側較小的是岩手產大槌牡蠣, 右側昰是北海道產仙鳳趾牡蠣
兩種都很好吃, 完全沒有任何腥味!!! 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很鮮甜... 一口一個搭配啤酒剛剛好!!!
這盤一下子就秒殺了~~~ 真的超  好  吃!!! 完全只有鮮甜的牡蠣味~~~
連在日本吃生魚片吃到膩, 不想再吃任何生食的我都覺得這盤實在太厲害了!!!

比例尺來一下~~~

接著是兩種調味的烤牡蠣, 分別是レモン塩 だれ串焼和バルサミコ酢串焼, 各500円
因為剛剛吃生牡蠣後太感動了, 所以這個吃起來反而覺得還好... 不如給我生牡蠣...

カキとベーコンの G ピザ 1150円
這個培根和牡蠣還有大蒜所構成的比薩意外的美味~~~
餅皮又Q又香, 搭配大蒜的香氣還有烤得恰到好處的培根和牡蠣... 超好吃!!!
這裡的烤牡蠣比上一道串燒火侯掌握的更好,
吃第一片會覺得好好吃, 第二片會覺得好好吃, 第三片的第一口會有點膩了...
不過再加上tabasco辣醬又好好吃~~~!!!


接著上的是牡蠣の変わり焼き牡蠣8個プレートB 3700円
一共有四種口味, 每種口味各兩個
奶油大蒜口味(ガーリックバター焼き)/無花果和乳酪口味(いちじくとリコッタチーズ焼き)/南瓜杏仁片口味(南瓜とアーモンドスライス焼き)/番茄與起司口味(モッツァレラと完熟トマトソース焼き)
這道也不錯, 每種口味都搭配得還不賴, 不過吃到這裡還是心心念念著生蠔... (還有剛吃完的比薩)

實在太愛吃毛豆了所以點來配~~~ 300円

意猶未盡再加點... 生牡蠣4ピースとドリンク1杯 1650円
這是生蠔4個+1杯啤酒的套餐~~~ 點這個來吃很划算唷!!!
我們一人再加點一份~~~ 吃完整個很滿足 :)

這餐總花費 13390円 (兩人)

以下是一些桌上的資料~~~ 等餐的時候可以參考看看





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