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2013 韓國 歡慶中秋首爾遊 永登浦 가루 豬腳與冷麵專賣店



*가루
 地址:서울 영등포구 당산동3가 396-10
 電話:02-2635-7027


逛完 Costco 後 決定在附近吃晚餐~~~ 挑了這間感覺還不錯的店進入
雖然不是賣觀光客的店... 但菜單有圖片和日文漢字 加上老闆娘會英文
所以點餐還算順利~~~ 


 店內是木製的(需脫鞋) 感覺還不錯 有小包廂



 桌上擺設 (來源: http://blog.naver.com/PostView.nhn?blogId=ddog2&logNo=90148282807)
值得一提的是這間店採用的瓷器花紋都一致 感覺很用心
(來源: http://blog.naver.com/PostView.nhn?blogId=ddog2&logNo=90148282807)
我看很多人點這個套餐 (來源: http://blog.naver.com/PostView.nhn?blogId=ddog2&logNo=90148282807)

我們點了一份豬腳(小)和冷麵

等了一會兒之後終於上菜了~~~~
首先上了一盤生菜 和兩盤泡菜


 蔥絲
 好吃的醃洋蔥&辣椒
 白色的泡菜~ 吃起來比較清爽 酸酸甜甜的 (上頭還有些碎冰)
 醬料~~~ 基本的烤肉醬與蒜頭
 鹹香的蝦醬
 終於~~~ 豬腳上桌了!!!!!!!
 吃份豬腳規模頗大~~~
基本上就是生菜包肉~ 看喜歡什麼就包什麼
每樣都好吃!!! 豬腳很Q彈不油膩 搭配店家的配料非常開胃~~~ 令人一口接一口
在店內用餐的時候看到許多家庭主婦來外帶豬腳~~~ 想必很受歡迎!!!
 冷麵~~~ 這裡的麵條採用蕎麥麵 (這間店著名的正是蕎麥麵!!!)
搭配酸酸甜甜的冷麵湯和配料~ 也是令人一口接一口~ 真的很好吃!!!
這間的冷麵真的好好吃喔~~~ 麵和醬汁調配的恰到好處!!!
 配料簡單卻令人意猶未盡!!!
 冷麵附贈的清淡大骨蘿蔔湯~~~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