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高雄鳳山|2021 三訪 STAGE 5

 ※Stage 5
 地址:830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一號3樓
 電話:07-7193623
 用餐時間:2021/03
 可刷卡消費

因為 Stage 5 又更新單點菜色了,所以再找個時間回訪,順便點了最近他們推出的單杯葡萄酒來搭。

*喝酒請勿開車*



醃漬澎湖紅魽/茴香/柑橘  $300
Cured hamachi/Fennel/Citrus 

澎湖紅魽生魚片搭配檸檬皮跟柳橙皮,吃起來非常清爽。


香煎黑羽土雞腿/蘿蔓生菜/鵪鶉蛋/凱薩醬汁(半份)  $350/2
Pan fried chicken thigh/Cos lettuce/Quail egg/Caesar dressing

新鮮的蘿蔓和香煎雞腿,搭配恰到好處的凱薩醬汁,是道令人喜歡的沙拉,下次應該還會再點來吃。


胭脂蝦/甜椒/番茄/馬告海鮮湯 $320
Red Shrimp/Red bell pepper/Cherry tomatoes/Sea food soup 

採用東北角鮮甜濃郁的胭脂蝦,恰到好處的熟度,搭配鮮美的海鮮湯,湯裡帶有馬告淡淡檸檬香氣,特別喜歡風乾小番茄帶出來的柔和酸味,為濃郁的海鮮湯增添一點清爽的滋味。


TE MANA 紐西蘭頂級羔羊/赤味噌/白蘿蔔/海苔  $1150
New Zealand Te MANA lamb chop/Red miso/Daikon/Seaweed 

先前在麥卡倫日日餐餐雙雪莉品酩會中有吃過這道,因為很喜歡,所以再點來吃。

粉嫩的羔羊排外層裹上了一層海苔,鹹香的海苔粉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佐以味噌泥、蒔蘿油與肉汁,搭配燉蘿蔔與醃漬海帶芽,看似日式的調味方式,吃起來卻很協調且不容易膩。
再吃一次還是很令人滿意。

期待 STAGE 5 下次有更多不一樣的菜色!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