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高雄前鎮~織壽司 (日式無菜單料理)

*織壽司
 地址:806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96號
 電話:07-3347017
 營業時間:12:00~14:00;18:00~22:00
 信用卡:可
 用餐時間:2019/10

織壽司在網路上的評價一直都很好, 找個時間來試試~
收費為平日午餐 $1500;晚餐與假日全天為 $3000 (服務費另加)
店外的裝潢與店裡一樣, 都是很沉穩的感覺~

前菜~ 忘記名稱了... 但蠻好吃的, 味道也很高雅

鈕扣蝦佐酢橘鹽之花&金箔, 蝦肉肥嫩、新鮮好吃!

北寄貝刺身, 本來有點擔心會不好咬, 但意外的柔軟美味~

干貝磯邊燒, 超大顆的生食干貝, 簡單炙燒後用海苔包起來, 一口咬下很滿足。

紅肉旗魚碎肉佐胡麻醬油, 原本以為胡麻味會像福岡的調味再重一點, 但只是淡淡地, 魚肉新鮮好吃。

煎烤旗魚肚, 油脂豐厚, 肥嫩美味!

日式醬燒鰤魚下巴佐櫻桃蘿蔔與青紫蘇絲, 甜鹹調味適中, 鰤魚下巴油脂豐厚, 吃幾口再搭配櫻桃蘿蔔與青紫蘇絲可去油解膩, 搭配的天衣無縫。

澎湖軟絲握壽司, 肥厚的澎湖軟絲搭配鬆軟偏硬的醋飯, 好吃!

鮭魚卵散壽司, 調味適中不過鹹, 鮭魚卵給得分量很多。

炙燒梭魚握壽司, 炙燒的香氣超棒, 我覺得很好吃。

海膽軍艦捲, 好吃的海膽搭配香氣十足的海苔, 完美!

紫蘇捲銀魚天婦羅與菇菇天婦羅佐抹茶鹽, 炸物趁熱吃都好吃, 但我覺得麵衣有點厚可惜了...

安康魚肝, 綿密濃厚又不腥, 適合小口小口搭配清酒慢慢享用。
*喝酒請勿開車

中間有一貫鯽魚白昆布握壽司, 但急著吃就忘了拍照, 白昆布淡淡的鹹味提出鯽魚的鮮味, 很好吃。

青花握壽司, 魚身新鮮美味, 但前面吃了太多美味的餐點, 這貫反而沒留下什麼印象~

醃漬紅肉旗魚佐柚子胡椒, 濃厚的滋味吃起來像生火腿般, 但可惜有點帶筋...

黑鮪蛇腹握壽司, 油脂豐厚好吃, 但可惜也有點帶筋...

烤北寄貝柱: 烤得很香, 有點脆脆的但不會難咬, 還蠻好吃的!

過貓海帶芽豆腐味噌湯, 不會過鹹, 滋味濃郁好喝 (過貓切小段與秋葵有異曲同工之妙)。

甜點哈密瓜: 真的有甜, 很棒!
整體來說織壽司的餐點與服務表現皆屬中上, 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回訪。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