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2018 山口秘境自駕遊 CNN評選:日本最美的地方~元乃隅稻成神社

✼2018 山口秘境自駕遊✼

*元乃隅稻成神社 もとのすみいなりじんじゃ
 地址:〒759-4712 山口県長門市油谷津黄498
 長門市觀光官網介紹:https://nanavi.jp/sightseeing/motonosumiinarijinja/
 參訪時間:2019/01

元乃隅稻成神社擁有123座鳥居,由斷崖絕壁之處一路並排迎向日本海,曾被CNN選為日本最美的31個景點之一。
*由於參訪當日雲層很厚, 所以本篇照片都經過後製加上藍天~~~

元乃隅稻成神社恭奉白色狐狸的稻荷神明,除了保佑生意興旺、漁業豐收、海上安全之外,還能締結良緣、求子、開運除厄、福德圓滿、交通安全、學業順利、實現願望的神明。


在鳥居的上方設置有賽錢箱,傳說只要成功將香油錢投入其中願望即能實現。

大家都聚集在鳥居前面努力的將香油錢投進賽錢箱中~
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投進了一枚,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:)

接著就繼續往裡面走~~~


往海邊的方向看, 就可以看到綿延不絕的紅色鳥居~~~ 這樣的景色真的很美呢!



沿著鳥居向下走, 回頭拍一張~~~


接著再往旁邊散步, 可以看到「龍宮的潮吹 (りゅうぐうのしおふき)」
據說是因為冬季的時候,海浪拍打岩石,浪湧進約高1公尺、橫0.2公尺的洞穴中,噴出巨高的水柱,最高可到達30公尺,看起來就像一條龍串入天際般壯觀,因此得名。日本人說,其實在元乃隅稻成神社受到CNN報導前,龍宮的潮吹才是主要景點,可是現在已經變成稻成神社的配角了。資料來源: https://colatours.blogspot.com/2017/08/japan-yamaguchi-motonosumiinarijinja.html

看完海邊景色後我們又往回走, 這裡有販售五款御朱印, 每款都很可愛呢!

我在這裡買了一個狐狸的御守~ 接著就準備前往秋芳洞囉!
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