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2018 山口秘境自駕遊 關門的廚房~唐戶市場

✼2018 山口秘境自駕遊✼

*唐戶市場
 官網:http://www.karatoichiba.com/
 地址:〒750-0005 山口県下関市唐戸町5-50
 電話:083-231-0001
 營業時間 : 08:00-15:00
 參訪時間:2018/12


下關以河豚捕獲量為日本第一聞名, 如果有到下關或是門司港一帶, 可以來唐戶市場逛逛~~~
除了河豚之外,下關市的鯛魚及鰤魚漁獲也非常有名。「唐戶市場」被稱為"關門的廚房",漁夫會在這裡直接販售親自撈捕或養殖的魚類等,現為日本國內銷售型態較為罕見的地方漁獲批發市場。此外,週五、週六(10:00~15:00)及週日、國定假日(8:00~15:00)時會舉辦「活跳跳馬關街」,可以在露天攤販當場品嘗新鮮的魚貝類海鮮。 資料來源: http://www.gururich-kitaq.com/kanmon/cn/detail/index.php?id=97&app=0


一走入唐戶市場, 就可以看到河豚吉祥物的身影~~~

從二樓往下看, 每個攤販生意都不錯!!!
二樓還有餐廳可以享用新鮮的河豚及海產料理~~~ 每間都大排長龍呢!


隨意拍了幾間店~~~ 感覺漁獲都很新鮮!



這裡也有河豚生魚片可以購買享用, 相較於餐廳內較貴的價格, 唐戶市場的標價算是很平易近人呢!

除了生鮮的河豚生魚片與海產外, 這裡有有許多河豚相關的產品可供選購~~~
而且包裝都畫上了圓滾滾的河豚相當可愛, 逛完生鮮魚市場別忘了到旁邊的商店街逛逛!

這個河豚酒的杯子很可愛耶~~~

唐戶市場的頂樓還有一個廣場, 可以遠眺關門海峽的景色~~~ 視野蠻遼闊的!


唐戶市場正對面就是赤間神宮~~~ 有販售拉拉熊聯名款的御守, 很可愛喔!!!

延伸閱讀: 關門海峽的景點地圖 (點圖可放大)
資料來源: https://www.shimonoseki.cci.or.jp/?p=5530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