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2018 山口秘境自駕遊 迴轉壽司~玄海丸 福岡トリアス久山店

✼2018 山口秘境自駕遊✼

*廻鮮すし 玄海丸 トリアス久山店 (カイセンスシゲンカマル)
 網站:https://genkaimaru.com/
 地址:福岡県糟屋郡久山町大字山田1111 トリアス レストランモール内
 電話:092-976-2701
 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 信用卡:可
 用餐時間:2018/12 

逛完好市多後我們先前往 TORIUS 內的餐廳用餐, 這間玄海丸迴轉壽司在福岡有許多分店, 在 tabelog 的評價有 3.35, 還蠻高的~~~ 而且生意很好, 剛開店沒多久就客滿了!

菜單~~~ 壽司可以自取也可以用點餐的方式, 盤子的顏色不同會有不同的價錢
一旁的小黑板還會有每天限定的菜色可以點選~~~

標有火焰符號的壽司可以選擇要不要炙燒~~~


不懂日文也沒關係, 店內還有中文菜單可以看


比目魚鰭握壽司 JPY390
點的時候沒注意, 這款應該要點炙燒比較好吃 XD

鮭魚卵/蟹黃/海膽軍艦捲 JPY580
綜合款的搭配, 三個都蠻好吃的, 價格也不會太貴~

鮪魚握壽司~赤身/中腹肉/大腹肉一次滿足! 價格也很平實, 只要 JPY580

赤蝦握壽司 JPY490
肥嫩的蝦肉吃起來很滿足~~~

不確定這是什麼魚, 可能是竹筴魚握壽司吧 JPY180 (?)

這款好像也沒有出現在菜單上~ 吃就對了

茶碗蒸 JPY250
雖然味道不錯但賣像不佳, 表面居然有很多小孔洞...
另外還點了一碗蛤蜊味噌湯 JPY250 (忘了拍), 蠻大碗的還不錯喝喔!
整體來說這間的綜合握壽司CP值不錯, 有機會來 TORIUS 的話可以試試唷~~~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