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高雄鼓山 教父牛排 Capstone Steakhouse

*Capstone Steakhouse
 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
 電話:07-555-9682
 用餐日期:2017/07

上個月和朋友相約吃了一次 Capstone 覺得還不錯, 這次再回訪~~~

因為較早抵達餐廳, 服務生先讓我們到H2O 20F 的大廳休息一下~ 這裡的視野還不錯!


中午的菜單~~~
上回吃的是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 6oz $990 + 水資 $60 + 一成服務費 = $1,155
覺得還蠻划算的, 牛肉也好吃!

這次來挑戰美國頂級牧場乾式熟成肋眼牛排 8 oz $2580 + 水資 $60 + 一成服務費 =  $2,904 (每人價格)
先說結論~ 我覺得點 990 的比較超值 (因為乾式熟成雖然比較好吃, 但個人覺得好像不值雙倍的價錢)



一入座服務生會問要礦泉水還氣泡水, 就看個人喜愛選擇~
接著就是烤得外酥內軟的麵包, 搭配奶油和鹽之花食用, Capstone 的麵包很好吃!
不管是搭配奶油或是稍後的濃湯都不錯~ 可以免費續點

前菜~香煎干貝搭配玉米泥和玉米粒
第一次吃的干貝熟度比較剛好, 十分鮮甜
第二次回訪的干貝稍微熟了一點, 有些可惜

香煎鴨肝佐無花果巧克力醬 (須加價 $380)
鴨肝煎得恰到好處, 入口的瞬間香味迸發, 我覺得很美味~

這裡只有兩種湯品可供選擇
一道是清淡的義式蔬菜湯, 另一道是濃郁的蕈菇濃湯 (牛肝菌卡布奇諾)
蕈菇濃湯很適合搭配麵包吃, 但因較濃郁所以容易感到飽且有點膩
義式蔬菜湯較清爽, 但味道也清淡許多~~~


喝完湯品後, 牛排接著上桌~~~
不知是否假日人較多的關係, 喝完湯到牛排上桌隔了好長一段時間...
服務生先送上的溫瓷盤都冷了... 牛排才上桌

圖為兩人份的牛排 (16 oz) 搭配兩顆低溫烤蒜球

搭配醬料由左至右分別是辣根醬/鹽之花/芥末籽醬

Capstone 牛排煎烤的熟度控制得很好, 不管搭配海鹽/蒜泥/芥末籽或辣根醬都很美味!

邊菜~羅勒炒蕈菇, 乾煎的綜合蕈菇很香, 可自行選擇是否要沾取盤子上的羅勒醬一同食用

邊菜~焦糖胡蘿蔔, 胡蘿蔔軟軟甜甜的還不錯~

最後是甜點, 自製冰淇淋 (香草/巧克力/草莓) 與焦糖香蕉
草莓口味的冰淇淋還蠻好吃的~~~

熔岩巧克力搭白蘭地和海鹽焦糖冰淇淋
第一次吃的時候熔岩巧克力很"熔岩"
但這次回訪再點就有點失望... 中間幾乎是固體狀態, 很可惜...

餐後可選咖啡或茶~ 選了黑咖啡, 喝起來還可以

附贈的茶點, 法式水果糖和棉花糖~ 小巧可愛但滋味普通, 配著茶吃還可以~~~
整體來說牛排真的好吃, 服務也還不錯, 燈光美氣氛佳~
除了牛肉等級不同以外, 其他能選擇的都一樣, 所以想嘗鮮的話可以點中午 $990 套餐吃吃看!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