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2015 春櫻九州廣島遊 豪斯登堡~光之王國 & 園區遊覽 (夜)



*豪斯登堡 HUIS TEN BOSCH ハウステンボス
 地址:長崎縣佐世保市豪斯登堡町1-1
 電話:570-064-110

待在豪斯登堡夜晚的重頭戲就是準備看光之王國, 還有園區彩燈裝飾
果然夜晚一到, 四處都變得更加絢麗奪目!



豪斯登堡光之王國的地圖, 這裡有標註夜晚賞燈的重點區域!

吃過晚餐後我們前往光之王國的宮殿~ 這裡無論是散策券或一日護照都要額外購票才能進入
從門口看~~~ 裡面感覺好漂亮唷!

光之宮殿前面種滿各種顏色的鬱金香!




再晚一點的光之宮殿~~~

從一旁的入口進入後, 光之宮殿內是美術的展覽品~
隨著路線走了一圈後會從宮殿後方出來~~~
宮殿後方是晚上會有燈光音樂秀的花園, 這裡只能看不能進入
旁邊有擺放長椅, 離天黑點燈時間還有約半小時, 我們就坐在這裡吃零食聊聊天~~~


開始囉! 光之宮殿的燈光音樂秀~~~
配合著音樂節奏燈光會跟著變換, 非常非常的漂亮喔!!!






這是光之宮殿外的走道~~~ 白天和夜晚感覺不太一樣呢


往回走~~~ 在這裡一直在想是要去高塔城好還是去搭摩天輪好, 最後決定要去搭摩天輪!

港口城晚上的樣子~~~

高塔城點燈~~~

光之花車的遊行~~~ 被彩燈裝飾得閃閃發亮的花車與各種角色在園遊行,把街上變得更加熱鬧!





接著就走到了光之藝術花園~ 這裡是豪斯登堡最大的燈光秀景點!
藍色的燈光會像海浪一樣明滅, 非常漂亮!


遠方的摩天輪晚上點燈後也很漂亮!


接著穿越燈光走廊就可以抵達摩天輪搭乘處了~~~
排隊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上摩天輪了!


這是從摩天輪上看出去的景色~~~ 整個豪斯登堡在夜晚的彩燈裝飾下非常美麗!

底下是燈光與噴泉的運河~ 河面的燈光也會一直變換顏色!

往高塔城的方向看

以下是從網路找的豪斯登堡全景圖~~~ 真的好美喔!

從摩天輪下來後, 我們準備去看鬱金香的音樂燈光秀~~~ 途經噴水廣場


這裡有只玻璃鞋~~~


花卉道路晚上看也很美呢!


經過花卉道路後就到了鬱金香的燈光音樂秀~~~
鬱金香造型的燈會隨著音樂旋律變換明滅, 還蠻好看的... 但光之宮殿的音樂燈光秀更精彩!

看完鬱金香後我們就準備離開豪斯登堡, 搭車回福岡了!
最後再看一眼豪斯登堡~~~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玩!

因為豪斯登堡直達博多的車最後一班是16:26從豪斯登堡發車回博多
所以我們回程需要轉車~~~ 還好都蠻順利的, 回到飯店已經很晚了!
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囉! 後天一早就要準備搭機返台, 開始有點捨不得了...


✿[玩食] 2015 春櫻九州廣島遊 行程總覽✿
  1. 桃園/福岡 → 博多/廣島 → 廣島 APA Hotel アパホテル〈広島駅前〉 → 廣島平和公園 & 廣島城 → 晚餐~駅膳 えきぜん
  2. 宮島一日遊  宮島的白天~五重塔 & 大鳥居  午餐~牡蠣屋 かきや → 仙貝專賣店~寺子屋本舗 (宮島店) →  彌山登頂 → 晚餐~牡蠣屋 かきや → 嚴島神社 & 宮島的黃昏
  3. 大久野島 (兔島) & 毒ガス資料館 → 晚餐~地鶏専門店 山內農場 やまうちのうじょう → 比治山公園賞夜櫻
  4. 廣島/福岡 → 福岡 ANA Hotel クラウンプラザホテル → 午餐~笑樂牛腸鍋 (もつ鍋笑楽博多駅店) → 小倉城賞櫻 晚餐~一一蘭拉麵 (一蘭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店) → 福岡城櫻花祭~舞鶴公園賞夜櫻 (福岡城さくらまつり)
  5. 午餐~Hungry Kitchen ハングリーキッチン 漢堡排 & 小吃 → 千陽號出航 → 鮮花、彩燈與音樂的王國~豪斯登堡 HUIS TEN BOSCH ハウステンボ (日) → 豪斯登堡~光之王國 & 園區遊覽 (夜)
  6. 福岡/熊本 → 午餐~桂花ラーメン 本店 (けいからーめん) → 熊本城 (くまもとじょう) → 晚餐~居酒屋~酔灯屋 → 最後採買
  7. 福岡/桃園 (免稅商品)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