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訂製個人鋼印 (隨身版)

記得好幾個月前就看到個人鋼印訂製的文章, 
過了幾個月後終於想要來嘗試看看~~~
壓起來效果還不錯~ 現場看實品更精緻!!!
我是在這裡訂製的 (文末有訂製的詳細資訊)

訂製鋼印有個專屬的壓克力盒裝著
外頭貼著壓印出來的圓形貼紙

依照我提供的圖稿~ 我覺得該出來的細節都有出來, 實品真的很美!!!
收到後都想多做幾個 XDDD


隨身鋼印開箱~~~


鋼印組裝起來變這樣~~~ 使用方式像是打洞機或訂書機~~~ 壓下去就對了!!!
至於壓出來的字體清不清楚主要取決於差別在於紙的厚度...
薄的紙就輕輕闔上, 厚一點的紙要用力壓
我是覺得他的效果很不錯唷!!!



賣家示範壓印圖~~~

鋼印訂製方法 (僅限於此間) 訂製價格一個是65RMB

  • 可把形狀和欲壓印的字告訴店家, 比如我一開始跟店家說想要圓型的~四周是花草圍繞, 中間要寫Rufiw, 店家給我這個圖


  • 店家只能提供簡單設計, 自己設計的話店家要求大小要40*40mm以上, 我送稿的圖片 (jpg檔) 是 513*477, 不需要很高的解析度~~~ 操作上來說還蠻簡單的, 下圖是我自己設計的圖稿~~~ 我很滿意做出來的鋼印效果!!!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