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2018 山口秘境自駕遊 福岡飯店~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(Richmond Hotel)

✼2018 山口秘境自駕遊✼


*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 (Richmond Hotel)
網站:https://richmondhotel.jp/hakata/guide/
地址:〒812-0012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6番17号
電話:092-433-0011
入住日期:2018/12


隔了一陣子來小港機場, 感覺好像又不太一樣了~~~
現在多了許多能充電的地方, 還有桌子可以辦公呢!

免稅店倒是變化不大 XD


搭乘長榮直飛的班機, 下午三點半從高雄起飛, 抵達福岡時已經晚上七點了~~~
下飛機後先搭乘接駁巴士前往航站樓, 接著排隊入境領完行李約七點半
接著轉搭免費接駁車從機場到地鐵站, 搭乘地鐵前往博多車站附近入住

若從福岡空港拉行李坐地鐵到博多站, 建議找"中1"出口的電梯到一樓~~~
不然就要手提行李爬樓梯囉!!!


這次選的飯店是位於筑紫口的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博多駅前 
選這間只是單純是因為價格漂亮而入住 XD


出發前有先用 Google 街景, 從博多車站出發試走一次, 所以一下子就找到飯店順利入住了!
 (這是第二天早上補拍的)

雙人房一晚的住宿費用是¥11300, 約台幣 3160
房間就是很基本的配備~~~

比較特別的是桌上有一隻手機~~~

仔細一看發現是飯店提供的免費手機, 已經幫我們調成中文的模式, 非常貼心!

這支手機是飯店免費提供給住宿旅客使用的~~~
旅客可以利用這支手機打電話 (Free Calls), 分享Wifi網路熱點 (Free Internet) 以及觀光導覽 (Travel guide) 等, 我覺得這個服務非常棒!

手機裡面的導覽很豐富~~~

衛浴設備~~~

放完行李後先去旁邊的 ヨドバシ 逛逛, 然後又去超商逛逛~

這個啤酒是為了贈品 "發泡器" 買的, 結果贈品有點陽春 XDDDD
*喝酒請勿開車

最後買了一些啤酒和下酒菜回飯店吃~~~
整體來說這間飯店地理位置佳, 設備齊全!
住過博多車站附近好幾間飯店, 我覺得這間CP值不錯, 下次會考慮回住!
*未成年請勿飲酒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