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九州旅遊資訊 官方觀光網站推薦 (日文)

  出國旅行,除了看網路名人推薦的行程景點與餐廳外,我更喜歡查詢當地的官方觀光網站或餐廳評比等網站,感覺更能貼近在地人的生活。

  日本九州,是近年來逐漸熱門的日本旅遊區域,比起大家熟悉的關東和關西,旅遊資訊較少,剛好在 JR 九州舉辦的活動網頁中,看到了九州各大區域的觀光網站,在這裡推薦給大家。

這個網頁內容很豐富,資訊涵蓋整個九州,操作頁面清爽簡單,還有 FB 九州観光旅行情報(Kyushu Tourism Information) 動態即時更新喔!

這個是福岡縣的觀光網站,內容也非常的豐富,透過這個網站可以安排更深度的福岡之旅喔!

這個是佐賀縣的觀光網站,繁中版也做得非常完善,善用此網站可以安排深度佐賀旅行。

這是佐賀縣觀光網站的繁中版,資訊也很完整喔!

這是長崎的觀光網站,善用此網站可以安排長崎的深度旅行。

這是熊本縣的觀光網站,善用此網站可以安排熊本的深度旅行。
大分縣的觀光網站,想了解更多「日本第一溫泉縣」的景點與美食,可以在這裡好好逛逛喔!

比起其他幾個區域的觀光網站,宮崎縣的觀光網站做的比較沒那麼精美,資料也比較少一點,但宮崎縣有豐富的自然美景,仍是值得深度旅遊的區域。

九州最南端的鹿兒島,一直是日本旅遊勝地,透過觀光網站的介紹,可以更深入的了解鹿兒島的私藏景點喔!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