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2014 秋日國慶東京遊 吻仔魚丼首選~江之島亭



*江之島亭(えのしまてい)
 官網:http://www.enoshimatei.com/
 地址:神奈川県藤沢市江の島2-6-5
 電話:0466-22-9111
 營業時間:午餐 晚餐
 信用卡:不可
 用餐時間:2014/10


這趟旅行決定到鐮倉後~ 就打算到江之島走走...
而江之島大家最推薦的美食就是吻仔魚丼~~~
這間店在 tabelog上的評分是3.56

首先到達江之島的車站後~ 需步行過一個地下道和一座橋即可抵達江之島
接著就是無止盡的往上爬... 或是買電扶梯與江之島展望台的套票...
我們選擇買套票~ 所以就一路搭乘電扶梯向上... 再小迷路一下就抵達了預計用餐的江之島亭


可惜本來最期盼的生吻仔魚丼~ 因為當日捕獲量少, 所以不提供...
但可以選擇海鮮丼

江之島亭的視野遼闊, 可以邊用餐邊欣賞海景與老鷹

因為一早舟車勞頓實在太餓了...  我們在這裡亂點了很多菜色

首先上菜的是名物 江の島丼 1188円
我只看到那個蛋~就失心瘋的點了... 結果裡頭有我不愛的洋蔥和微苦的海螺
吃得有點辛苦... 不過還...不錯囉 (至少我有把上面的料吃光光 Orz)


接著我們點了酒蒸し 1296円
這道就是清蒸蛤蠣啦~~~ 還不錯... 湯很鮮美 而且蠻大碗的...

然後單點的烤海螺つぼやき 648円
看起來很美~ 但吃起來就是QQ的沒什麼特別感覺...


接著是海鮮丼 1620円
這個看起來就好好吃~~~ 實際上也好好吃!!!
每樣都很新鮮... 非常美味!!! 真的超好吃~~~!!!


吃飯配海景~~~

最後是單點的さば刺身 864円
這個~超好吃! 有點鹹但口感細緻柔軟~ 我想我可以配這個吃下一碗飯阿!!!

 一邊吃飯一邊看老鷹飛翔~~~  ps. 這餐總花費 5616円 (兩人)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