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2014 海天藍藍釜山遊 Day2 大渚生態公園 대저생태공원~騎自行車賞油菜花


出發前剛好看到釜山位於洛東江旁的"大渚生態公園"有號稱全國最大的油菜花

我們原定於釜山旅遊的時間離滿開已有一段時間... 但還是前往大渚生態公園碰碰運氣...

坐地鐵的話可至3號線 江西區廳站下車 (1號出口)
出來後先順著高架橋直走 再右轉 (見紅線)
紅色星星的標記處即為大渚生態公園的入口...
進去後往左走 可憑護照免費租借自行車 (假日可使用時間1hr 平日可使用時間2hr)
大渚生態公園入口長這樣~ 不太起眼 XDDD 
自行車租借處
租完自行車後 可以回到剛剛入口處部分 往洛東江方向騎~ 非常舒服喔!

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~ 遊客非常少...
公園內有許多發呆亭~ 感覺來這裡放鬆發呆很悠閒

雖然已過了油菜花的滿開期~ 但仍有不少油菜花仍開著... 只是沒有滿開那樣壯觀~~~ 
大渚生態公園有特地在油菜花園區內建設花路探訪路 據說也是是韓國唯一可以在花園區內親自步行的地方 所以可以走進油菜花田中喔!!!





一邊賞花 一邊往洛東江方向前進~~~

這裡視野很廣闊~~~ 感覺很舒服!!!
如果喜歡發呆放鬆的話 這裡是個沒這麼多遊客的好地方唷!!!


路邊拍到好多顆圓圓的可愛蒲公英

~[玩食] 2014 海天藍藍釜山遊 行程總覽~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