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食] 2014 海天藍藍釜山遊 Day1 飯店 Toyoko INN 2 / 東橫INN 釜山站2 / 토요코인 부산역2(구 부산중앙동)


* Toyoko INN 2 / 東橫INN 釜山站2 / 토요코인 부산역2(구 부산중앙동)
 地址:600-101 부산광역시 중구 중앙대로 125 (대창동1가)
 電話:+82-51-442-1045
 入住時間:2014/05

這次入住的是位於釜山市區的日系連鎖飯店Toyoko Inn



機場到飯店的交通可以選擇
  • 釜山金海輕軌鐵路於沙上站下車, 轉地鐵2號線搭乘至西面站, 再轉地鐵1號線搭乘至中央站, 中央站13號出口和12號出口備有電梯至地面 (如下圖) 時間約45分鐘 ₩1900
  • 搭乘金海機場巴士(往西面 釜山站方向)至東橫Inn釜山站2下車 時間約50分鐘 ₩6000
  • 搭乘計程車 時間約25分鐘 ₩15000 (含行李一車約可坐2-3人)




Check-in 時間為下午四點, 最晚早上十點需Check-out

辦理 Check-in 櫃檯會需要護照資料~ 所以記得準備喔
有附wi-fi 簡易早餐和100V的插座~ 不需另外準備插頭和變壓器 非常方便
早餐有提供白飯和麵包 
一至兩樣水果 數樣醃漬小菜 一道湯 一些熱狗火腿 果汁
蠻簡略的~ 但口味尚可

這間的床還蠻好睡得~ 而且棉被又輕又暖... 好想買回家阿!!!
浴室雖小但應有盡有 有附洗髮乳 潤髮乳 沐浴乳 漱口杯 淋浴設備 浴缸和免治馬桶
蓮蓬頭出的熱水又快又穩 溫度和水量表現都很不錯

整體來說交通還算便利(飯店樓下就有間7-11)
櫃台小姐的外語表達能力也很好~~~ 服務也不錯 房間內部的設施也算完整 而且價格不貴

下次到釜山應該還是會選擇Toyoko Inn系列飯店入住

館內設施
停車場(立體38台,平地38台 共計76台,₩5,000/宿 延長W1,000/小時 以抵達先後為序,車滿為止。)無障礙客房(收費)(預約方法:電話和傳真預約)大廳電腦, 打印機
大廳無線LAN飲料自動售貨機(收費)飲水機
製冰機微波爐投幣式洗衣機(收費)
禁煙客房

服務
早餐(7:00~9:30免費提供)報紙複印(收費)
傳真(收費)熨斗出借特快專遞(收費)
毛巾出借(收費)枕頭, 毛毯出借(數量有限 收費)
※根據【資源節約和促進循環再利用有關的法律實施令】,法律上禁止免費提供牙具,剃鬚刀等消耗用品。請至櫃台購買。 
※早餐内容有可能不經預告而有變更。

室內設施
Wi-Fi(全客房可以使用)免費上網接口浴室
洗手間(自動坐便器)冷暖設備寫字台
保險箱冰箱(免費,空)熱水壺
吹風機沐浴乳, 洗髮精, 潤絲精浴巾, 毛巾
睡衣拖鞋電視
電話(收費)女賓用品
※每層樓都準備了熨褲板。
※房間備有玄米茶。
※100V・600W專用電器,除此之外需要變壓器。
※加濕器借出

最後附上從飯店往機場的巴士時刻表給大家參考



熱門文章